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应对自贸区高研班开班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3月28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03-28 09:09

  昨天,“上海自贸区建设对长三角地区机遇与挑战高级研修班”在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开班。来自泰州市和苏州市从事经济、金融、税务、工商、贸易等工作的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等120多人参加研修班学习。副区长徐晓枫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高研班为期3天,重点讲解“上海自贸区试验区解读”、“自贸区金融改革及企业发展机会”、“上海自贸区企业谈机遇与挑战”等。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张国庆、上海对外贸易学院国际经贸系主任章学拯、上海WTO事务咨询中心副所长姚为群、上海自贸区企业高管等将前来授课。
  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主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海鹰说,举办此高研班,目的是充分利用自贸区带来的优势,做好对接上海自贸区的人才准备,促进地区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