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人社部来吴调研人力资源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2月21日02版       发布时间:2014-02-21 13:04

  2月19日,人社部就业促进司就业信息处处长运东来等一行来吴江调研春季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情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王海鹰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中达电子,了解该公司节前节后招工状况,还来到吴江区人力资源市场,详细察看市场的软硬件设施。在随后的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情况座谈会上,恒力集团、亨通集团、康力电梯、群光电子、苏州膜华科技及来自餐饮业、人力资源公司的代表,就用工需求、用工渠道、用工成本、员工流动等方面作了介绍。
  运东来在听取各企业代表发言后认为,劳动密集型企业用工难的现象不是今年才出现的,要从本质上解决这一问题,企业转型升级是必由之路。同时,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引导企业和劳动者转变用人和择业观念,形成企业与劳动者之间最大的契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