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服务中心 建强队伍——吴江部署2014年区级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2月19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02-19 08:36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区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参加会议。
  去年,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党组织建设开展,通过举办区级机关微型党课大赛、打造“党课百度”网上学习平台、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章”知识竞赛、打造“机关党建创新实践在吴江”品牌等活动,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机关党建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强队伍”重点,抓实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进“融入式党建”创新工程和“三型”党组织建设,为我区争当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先行军发挥强大的服务和保障作用。
  会议表彰了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区商务局党支部等10个单位,它们被授予2013年度“服务先锋机关党组织”荣誉称号。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区人民法院党总支、区规划局党支部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