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干部教育要紧贴群众路线——吴江部署今年干部教育工作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2月19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02-19 08:32
  昨天上午,我区召开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总结了2013年全区干部教育工作,部署2014年工作重点。会议明确要求,干部教育工作务必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紧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出席会议。
  李铭要求,干部教育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的新要求,突出理想信念教育,紧紧围绕“大力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这一目标,抓党性党风党纪,抓良好作风养成,抓能力素质提升,把落实群众路线坚决贯彻到干部教育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要不断提高干部教育的科学化水平,突出分类分级培训,坚持改革创新,完善培训机制。
  2013年全区共举办各级各类培训班350期,参训61879人次;举办“四新”讲座10期,参训6055人次。2014年全区干部教育工作将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紧扣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和我区“四五六”战略要求,进一步更新培训理念、创新培训方式,突出理想信念、党性教育、理论武装和能力提升。
  会上,苏州市高级人才太湖培训中心、区委党校、区纪委等单位的代表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