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全区基层党校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2月18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02-18 08:39
  昨天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党校共同举办的全区基层党校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以进一步加强全区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
  基层党校是提升基层干部素质的主阵地、主渠道,基层干部能力的高低、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的政策在基层的执行力。近年来,全区基层党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创新教育培训形式,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吴江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拓宽基层干部的视野,提高基层干部创新作为的能力,昨天的动员会从党校的组织领导、投入保障、办班质量和指导考核等四个方面解读了区委关于加强全区基层党校规范化建设的意见。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来自全区的38名基层党校校长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由短小精悍的课程模块组成,既有理论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既有传统的集中式授课,又有新颖的互动式研讨。课程内容突出宏观性、前瞻性的理论指导与业内工作经验现身说法的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