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来源: 《吴江日报》2014年2月11日01版       发布时间:2014-02-11 08:52
  2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全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区委副书记孙悦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我区组织部门的重要工作。孙悦良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倾听百姓心声、感知百姓冷暖,真抓实干,解决问题。在干部培养方面,要注重选拔和培育基层干部、年轻干部,并重视干部选拔和培育的多元化。同时他希望,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要在重任面前勇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机遇面前善于把握、善于利用;在难题面前敢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创新的思路来破解工作难题、创造工作特色、打造工作品牌。
  会议提出,2014年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和区十二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部署,以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培养选拔更多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为重点,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干部、人才、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为全区实施“四五六”战略、建设“1058”工程、争当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先行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会议还命名了一批吴江区非公有制企业、社会组织党建示范点,并对这些示范点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