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吴江考录工作零投诉
来源: 《吴江日报》2013年12月3日01版       发布时间:2013-12-03 08:41
  昨天下午,我区召开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考试录用工作警示教育会议,传达人社部有关全国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考务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出席会议。
  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务工作维系社会公平正义,备受人们关注。多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考录管理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保证了考录工作的零差错、零投诉。仅2012年和2013年两年间,我区共考试录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1500人,涉及报名审查人数2.1万多人,一大批素质好、年纪轻、学历高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机关事业单位注入了新的活力。
  李铭就如何做好考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做好考录工作警示教育活动;二是认真开展考录工作的自查自纠;三是综合整治考录工作外部环境;四是严格执行考录工作政策制度纪律。
  昨天,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录用公务员泄题事件和山西长治市录用公务员体检事件的教育警示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