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 本区动态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
来源: 《吴江日报》2013年11月15日01版       发布时间:2013-11-15 08:54
  11月14日下午,区委书记梁一波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区领导沈国芳、孙悦良、盛红明、范建坤、钱能、李斌、李铭、尹家俭、沈金明、吴新明出席会议。
  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为期4天的全会听取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总任务等。
  昨天的会议上,梁一波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内容。梁一波指出,党的历届三中全会都是改革的历史航标,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启了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则全面深化改革,开启了中国新一轮改革的进程。
  梁一波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阐明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未来方向,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苏州市的有关部署,更好地推动吴江发展。
  学习讨论中,大家认为,中国要前进必须全面深化改革,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许多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总目标,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力争在新一轮改革发展建设中更好地推动吴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