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吴江32名外企高级人才赴浙大培训
来源: 区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3-11-04 14:32

  日前,经过各镇区推荐,区商务局筛选,组成由32名外企高级人才和招商骨干组成的培训班赴浙江大学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是区商务局按照2013年人才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为全面提高外企骨干人才的国际视野、管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全区的人才战略开展的一次高端培训活动。
  在开班典礼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育中心陈军主任为学员们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教学特点,并预祝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得。区商务局副局长黄莉出席典礼并致词,她就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目的、要求和课堂纪律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学员们要及时转换角色,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力争做到带着问题上课,理论结合实际,把握这次到国际名校学习的机会,为吴江的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力量。同时,她也代表商务局感谢浙江大学周到细致的安排。
  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安排的既丰富又紧凑,课堂教学设置了企业管理创新、管理人员干部心理健康、企业家观念与企业发展、团队建设和执行力打造以及突发事件处理和媒体应对等5个专题。结合吴江产业实际,浙大方面又安排学员参观了国家重点产业园区-未来科技城,浙江新兴产业发达的杭州市滨江高新区以及绿城集团的电子商务项目。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工作中去,努力学习,认真听课,不辜负区商务局和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