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薛法根入选省“333工程”
来源: 《吴江日报》2013年11月3日01版       发布时间:2013-11-04 08:37
  近期,从江苏省人才工作网获悉,江苏省第四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名单正式公布,盛泽实验小学校长薛法根名列其中,成为我区首位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培养对象。
  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旨在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创新创业能力强的中青年优秀人才,计划从2011年起,选拔30名中青年首席科学家、300名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和3000名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通过培养,到2015年,第一层次的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成长为国际一流的高级专家,在相关领域国际科学技术前沿取得重大突破;第二层次的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高级专家,在国内相关领域具有领先水平、作出重大贡献;第三层次的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在省内具有一流水平,取得显著成果和突出业绩,并能推动技术创新和实现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区和行业发展。
  薛法根是江苏省小学语文特级教师,先后获得江苏省名教师、江苏省园丁奖金奖、全国“十杰”教师提名奖、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小学语文十大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2012年成为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
  据悉,此次我区新增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共15人,截至目前,全区第四期省“333工程”培养对象达到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