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郭腊军调研国望高科
来源: 《吴江日报》2013年10月24日01版       发布时间:2013-10-24 13:43
  昨天下午,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腊军到联系点企业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调研。区委书记梁一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陪同调研。
  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是盛虹科技旗下企业。公司以世界一流化纤企业作为发展目标,在化纤领域坚持自主创新,不断进取,在研发上敢于投入,工艺上不断突破,不仅拥有较成熟的技术,同时拥有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和最新的产品。
  根据打造世界一流化纤企业的发展规划,国望计划一期项目投产后,加快启动建设二期125万吨差别化纤维项目,项目总投资90亿元,预计3年内实现建成投产。二期项目建成后国望高科可实现总销售280亿元。
  郭腊军来到国望高科生产车间,仔细查看和询问公司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当了解到国望高科在化纤产业差异化领域的优势基础上,继续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并且拥有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承担苏州市新产品试制计划6项,申报国家新产品计划1项时,郭腊军对国望高科为纺织化纤行业提档升级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郭腊军还察看了国望高科党群服务中心、职工集宿区。他认为,国望高科的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管理服务富有人性化,给企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