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震泽镇牵手南化院成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就业基地
来源: 《吴江日报》10月27日01版       发布时间:2013-10-27 09:27
  作为吴江区“人才服务月”的重要活动,前天下午,震泽镇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仪式,签约揭牌成立高技能人才培训、就业基地及社会实践基地。副区长程斌,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斌等出席仪式并为基地签约揭牌。
  近年来,震泽镇全镇企业正在加快转型升级,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量较大,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工作成为政府和企业的当务之急。今年,震泽镇组织16家企业到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前期洽谈,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我国著名的化工类高职院校,院内拥有两个省级资质专业孵化器———南化院中山科技创业园和南化院(中山)大学科技园,学院在应用工程领域实力显著,每年有一两百项专利问世。
  前天的仪式上,震泽镇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揭牌成立了高技能人才培训、就业基地及社会实践基地,通鼎集团、帝奥电梯分别与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签约揭牌成立了自动化信息类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机电类专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基地成立后,将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政校企合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