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开发区赴西安招聘人才
来源: 《吴江日报》2013年10月28日02版       发布时间:2013-10-28 09:00
  昨天上午,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暨西安理工大学第二届“创新之星”颁奖典礼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吴江区委副书记、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盛红明在会上作精彩报告,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崔亦国、副校长李言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能够容纳500多人的图书馆报告厅座无虚席。会场里,不仅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对这场交流、招聘活动充满热情,西安交大、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的一些学生在网上获悉这一活动后,也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前来参与,寻求在吴江开始自己的事业。
  李言首先致欢迎辞,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对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愿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合作交流,推荐高层次、高素质毕业生的愿望。
  盛红明在会上作了“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的主题报告。他如数家珍般地脱稿给理工大师生重点阐释了吴江的人才战略和政策,讲话中不断出现精彩的地方,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和强烈的共鸣。
  盛红明向来自西安理工大学以及周边高校的莘莘学子发出了到吴江创业的邀请。“崇高的事业需要人才,伟大的梦想呼唤人才,我在这里再次表达吴江对人才的渴望,真诚欢迎各位同学和各方英才来到吴江施展才华,贡献聪明才智。”盛红明话音刚落,下面掌声雷动。
  会上,盛红明还为20名获奖学生颁发证书。为进一步加强政校企合作,推动西安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创新活动,2011年,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西安理工大学签署协议,出资50万元,设立了“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奖学金”,从2012年起,该奖学金将连续5年,以每年10万元奖励20名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突出成绩的在校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