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3-10-18 15:39
  10月18日,区委组织部专题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组织工作重点。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传达了蒋宏坤书记、郭腊军部长在苏州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准确把握“好干部”标准,看清选准用好干部,充分发挥干部、党员、人才“三支队伍”作用,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李铭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深刻认识、深入理解、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带着问题去钻研、去工作,带着体会去实践、去检验,达到学习与实践的相辅相成、有机统一;要立足现实、心怀理想,既脚踏实地,又仰望星空,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