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41人进入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计划公示名单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12月6日02版       发布时间:2012-12-06 09:44

  2012年度吴江区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计划面试答辩会昨天下午举行。45名符合条件的高端人才参加面试,并接受专家评审。区领导夏晓阳、李金林、吴卫中作为领导小组成员参与了面试评审。
  11月16日~18日,吴江邀请了上海、南京、无锡、苏州等科研院校的专家对申报2012年度吴江区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计划的54人的材料进行了评审,后经领导小组审定有45人进入面试答辩。
  昨天的面试答辩分三组进行,分别是生物医药组、新材料节能环保和汽车先进制造组、电子信息组,其中电子信息组参评人数最多,为20人。据了解,参加这次答辩的高端人才大多拥有博士学位和海外留学背景,项目的科技含量都处业界领先地位。
  经过人才项目陈述、专家答辩评分和我区科技领军人才领导小组成员评分等多个环节评审,41位人才拟入选我区2012年度第二批科技领军人才,最终人选将于近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