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吴江组织企业赴武汉揽才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10月15日01版       发布时间:2012-10-15 09:30

  13日,由吴江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2江苏·吴江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武汉举行,市人社局组织我市9家上市及规模企业带去21个企业技术、管理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岗位,吸引了武汉及周边地区的70多名高层次人才前来洽谈,吴江招才揽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本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上,市人社局共组织了亨通集团、鑫吴集团、康力电梯、国望高科等9家上市及规模企业参会,招聘的都是企业管理、技术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岗位要求比较高,并在薪酬待遇等方面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市人社局前期委托猎头物色候选人,并在昨天的洽谈会上由企业高管与候选人进行双选洽谈,确定最后录用人员。
  据亨通集团人资开发中心副总监张庆国介绍,此次洽谈会上,亨通集团共带去了企业技术、营销、生产等方面的5个高管岗位,并提供了较高的薪酬待遇,吸引了10多个高端人才前来洽谈,将为集团发展提供新的人才驱动力。
  洽谈会现场,在武汉一家企业工作的蒙波前来面试的是国望高科的工程师岗位。蒙波告诉记者,通过此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吴江政府和企业对于人才的重视和热情让他印象很深,也让他产生了去吴江工作的冲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新龙告诉记者,希望将此次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作为吴江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加大吴江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力度。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表示,希望将这样的洽谈会打造成东部地区和中部地区人才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双方的经济社会发展都产生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