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震泽公交开通“人才专线”
来源: 《苏州日报》2012年10月12日08版       发布时间:2012-10-12 09:10
  近日,吴江震泽开通首批2条“人才专线”,有14辆人才专线车正式投运。此举成为该镇全方位服务人才的一项创新举措。
  近年来,震泽着力推进各项人才优惠政策的实施,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该镇定期召开企业人事经理会议、“培训服务进企业”咨询会等,问需于企,求教于企,同时还举办青年联谊活动,为员工解决婚恋难题。目前,该镇的通鼎集团、明港道桥等大型企业都已设立人才科研中心。为吸引各类人才在震泽安居乐业,震泽镇精心调整了301、303两条公交线路的停靠站点,使之分别途经各大企业、震泽人才公寓、长途车站及医疗、购物、文化设施,并更新了沿路指示牌和语音提示,实现了“拥有高层次人才的企业50米范围内有公交站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