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第四批中青年专技拔尖人才名单出炉
来源: 《吴江日报》2012年8月22日01版       发布时间:2012-08-22 13:10

  近日,市人才办批准王文等20位同志为吴江市第四批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培养对象,管理期从2012年至2014年。据了解,这是我市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举措。到目前,吴江已累计评选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20人次。
  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推荐选拔的范围是在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重点推荐选拔在经济社会第一线直接从事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及从事技术开发、推广、应用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大学以上文化程度,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获得省、市级以上相关专业荣誉。
  经过民主推荐、党委(党组)讨论决定以及上报审定等程序,市人才办最终确定了20名吴江市第四批中青年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据了解,在管理期内,拔尖人才可享受每人每年2000元的吴江市拔尖人才政府津贴,市人才办每年组织拔尖人才进行体检一次、疗养一次。此外,我市还建立拔尖人才培训学习制度,定期组织他们参加政治理论、专业技能培训,拔尖人才在申报科研项目、科技开发项目以及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时,可享受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参评和评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