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举办组工干部培训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4-08-30 00:00

  8月16日到18日,我市举办全市组工干部培训班,各镇、市机关各部门、有关企业的组工干部和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20多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市委组织部深化"树组工干部形象"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旨在提高组工干部的思想道德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培训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钱能围绕公道正派这一主题,就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思想道德建设作了动员。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业务作了系统的辅导;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了"科学发展观"的讲座。同时,还传达贯彻了全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骨干培训会议和苏州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对我市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培训班收到了预期的成效。受训学员普遍感到:通过培训,对公道正派这一组工干部职业道德和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的核心内容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对组织工作的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加以了梳理和熟悉,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得到了明确,从而为更好地发挥组织工作在实现"两个率先"中的保证作用、更好地树立我市组工干部的新形象夯实了基础。

(2004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