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我市总结“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05-01-25 00:00

   2005年1月18日,全市组织系统“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总结会在吴江宾馆召开,会议对开展一年多来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持之以恒地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作出部署。
  自2003年下半年开始的全市组织系统“树组工干部形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习教育为基础,在提高素质上见成效;以开门评部为载体,在民主公开上见成效;以建章立制为重点,在制度建设上见成效;以改进作风为保证,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树立了组织部门的良好形象。会议要求,要结合全党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继续夯实公道正派的思想基础;大力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健全保持公道正派的长效机制,把公道正派贯穿于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能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钱能指出,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保持公道正派是组织部门永恒的课题,我们要按照胡锦涛同志提出的“四个必须、两个满意”的要求,持之以恒地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在干部工作中要坚持“公道正派、选贤任能”,强调民主公开、程序规范;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要坚持“与时俱进、求实创新”,不断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华金龙在会上作了总结报告。各镇党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吴江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市级机关党工委组织委员,各市级机关部门党委组织委员(组织人事科长),市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并集中收视收听了苏州市委副书记黄炳福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专题讲座。

(200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