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市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召开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2-07-26 14:15
  7月25日,全市组织委员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继红、沈震松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镇党委组织委员、开发区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铭充分肯定了各地今年以来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做好下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李铭强调,下半年组织工作要进一步推进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和能力素质建设,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快年轻干部选拔培养;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人才工作宏观指导、人才培育和重大人才服务活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着力构建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统筹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党内基层民主建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恪守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做对事业负责、对群众尽责、对自己守责的组工干部。
  会上,各镇、开发区汇报交流了上半年组织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做法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